【思政领航】金融kj2101团支部开展“思想旗帜”主题团会——树立思想旗帜 坚定强国信念

发布时间:2023-10-09 18:40:00

为加强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融kj2101团支部于108日晚在线上开展“思想旗帜”主题团会,会议由团支书曾洋和主持。

曾洋和带领同学们围绕“两个结合”的内涵及意义、“六个必须坚持”的重要性、“十个明确”相关含义、“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和“十三个方面”的深刻内涵及内在联系等内容,从理论层面和实践层面展开论学习,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经验,是具有新时代特点和中国特色的马克思主义认识论,蕴含着丰富而深刻的思想内涵。曾洋和同学号召全体团员需要在今后持续认真领会这一思想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和思想认知,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社会主义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文竹

供稿:金融kj2101团支部

指导老师:叶双龙

审核老师: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