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护航】经济2002班“凝学风,树新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0-11 18:25:00

1010日,为促进班级同学保持学习意识,持续营造班级浓厚学习氛围,经济2002班在博学主楼开展了“凝学风,树新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学习委员胡成婷同学主持,经济2002班全体同学参与

胡成婷同学将班会分为学情分析、学风建设、每日学习安排三个部分。在第一部分学情分析中,统计并展示了班级大三学年的人均学分绩点、英语四六级通过率等数据,带领班级同学共同分析上一学年的学习情况。她表示总体来看,班级同学大三学年的表现较好,但仍有部分同学未通过四六级考试,她也督促该部分同学最后两个学期尽快通过考试。

在学情分析后,胡成婷同学阐述了学风建设相关内容。她表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的必要条件。同时,为督促同学们按时到课认真听课,胡成婷同学将班级的课程罗列出来便于同学们相互提醒,强化规则意识。此外,胡成婷同学还强调了重补修、课外学分课程等事宜,提醒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学分情况及时修各类课达毕业学分要求。同时针对《认识武汉认识武理中国语课外学分必修课程,胡成婷同学督促同学们及时观看视频、完成测试。     

在学情分析结束后,胡成婷带领同学学习了《学生一日生活》。鼓励同学们参考中的时间规划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时间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未来一年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

通讯员:胡成婷、孙雨欣

供稿:经济2002

指导老师:田欣雨

审核老师: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