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福证券 ---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金融专业2018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1-23 11:25:00
 

华福证券 ---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金融专业

2018校园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121日上午9点半

地点: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鉴湖校区鉴四教学楼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学术报告厅(1606室)

 

浩瀚宇宙,你在哪个星球?

锐意进取——来自金星的你(Finding the right targets

厚积薄发——来自木星的你(Treasure every minute

自强不息——来自水星的你(Stand high and see far ahead

独具匠心——来自火星的你(Struggle to succeed

守土有责——来自土星的你(Everyone is a key

每一个人都是一颗耀眼的星星,加入华福,共建一个完美的星际联盟。

 

华福证券前身为福建省华福证券公司,成立于19886月,是我国首批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公司目前拥有华福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和兴银投资有限公司2家全资子公司;控股1家子公司华福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福州、厦门、泉州、北京和上海等地设有20家分公司及上百家证券营业部。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专业,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坚持“规范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充分利用行业创新机遇,谋划各项业务发展,打造全牌照全国性优秀券商!

 

招聘岗位:投资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银行渠道的客户开发、维护,营销理财产品;

2、负责解读总部提供的服务产品内容并及时向客户传递;

3、配合银行渠道完成相关工作,落实营销方案;

4、对日常营销工作和客户服务工作制定计划,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为人正直、诚恳;

2、有志于证券行业的长期发展;

3、全日制本科学历,不限专业,有证券从业资格或基金从业资格优先。

 

 

 

福利待遇:

时间是自由的;

收入是不封顶的;

培训是免费的;

旅游是奖励的;

晋升是公平的;

心情是倍儿爽的;

福利是最好的!

 

晋升通道:投资经理——区域经理——市场总监——营业部总经理

 

人:占经理   18086516533

    箱:731313301@qq.com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十楼

 

附件下载: